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研室介绍 > 正文
体育教研室介绍
来源:社科部    作者:社科部   时间:2022-09-26   人气:

体育教研室共有12位专任教师,1位全职教师,3位体育管理员。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5人,讲师6人。

体育教研室承担着全校所有的公共体育课。学校体育分为三个模块,模块一为选项教学,模块二为阳光跑,模块三为职业体能。体育选项开设了篮球、排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等各种球类项目,还有瑜伽、健美操、体育舞蹈、形体训练、武术等各种操类项目,同时还开设了户外拓展,高尔夫球,有氧搏击,健身气功,跆拳道、器械健身等多种时尚运动项目,最大限度满足现代大学生的爱好需求。在“三全育人”的背景下,体育教研室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将“发展学生从业所需身体素质”与“提升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统一起来,构建实用性和职业特色相结合的职业体能课程。我校体育课程共开设三个学期。第一、二学期为自主选项课,第三学期为职业体能课,共108学时。

 体育教研室本着“健康第一”、教书育人、五育并举、服务专业等原则,积极开展工作,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提高学生体质状况,培养学生终身体育意识。


 上一篇: 旅游职业礼仪教研室简介
 下一篇:军事理论教研室简介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