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研室介绍 > 正文
安全教育教研室简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2-24   人气:

大学生安全教育教研室于201810月正式成立,主要在全院范围内开设《大学生安全教育》必修课程,授课目标是通过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丰富安全教育内容,增强大学生安全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自我防范、应对危机、预防犯罪、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方面的基本安全知识和技能。

教研室拥有一支稳定的安全教育教师队伍,主要由10名辅导员和4名相关岗位的行政人员组成,其中副教授2人、讲师10人、助教2人。教师队伍积极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的改革和创新,近年来编写《大学生安全教育》新形态教材1本,完成多项学院教学改革课题,在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共享平台和智慧职教MOOC学院开设有在线开放课程。

 上一篇: 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简介
 下一篇: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简介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