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阳光跑”管理办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0-31   人气:

1.跑步对象:

当前学期开设体育课的学生。

2.跑步时间:

每学期体育课程开始至体育课程结束。每天跑步开放时间段:6:00-21:00。

3.锻炼方法:

(1)南北校区分设2条线路,起点与终点之间的距离为1KM,学生任选1条进行锻炼,线路见下图:

19443A

“阳光跑”线路图


(2)按照起点、中间点1、中间点2、终点的顺序依次刷脸打卡,每天最多可以打卡2次,超出不记次数。

(3)每次“阳光跑”要求在 7分钟内完成,超时、漏刷、点位顺序错误等都无效。

(4)学生可在“钉钉”APP上实时查询跑步打卡情况。

4.考核评价:

(1)每学期需完成“阳光跑”45次,占体育课总评成绩的20%。达到45次,体育课总评成绩中“阳光跑”赋20分;不满45次,体育课总评成绩中“阳光跑”赋0分,且总评成绩不得高于65分。

(2)借助交通工具或器材(如自行车、电动车、平衡车、滑板车、轮滑鞋等)以及未按照规定路线(抄近路等)进行“阳光跑”的行为视为作弊。第1次发现,予以书面警告,本学期“阳光跑”已有记录清零;累计第2次发现,本学期的体育课总评成绩最高按59 分计,并向学生所在学院通报;同时需补足作弊学期的45次后才继续记录新学期新一轮的阳光跑次数。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2023年10月31日


 下一篇:公共教学部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制度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