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支部党员再掀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社科部    作者:社科部   时间:2017-12-12   人气:

2017年12月9日,社科部(基础部)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吉利汽车临海产业园考察学习。

此次党员考察活动由总支书记赵明带队。下午2:40,考察团在吉利汽车临海产业园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集体观看了吉利汽车企业文化专题宣传片,参观了吉利汽车企业文化展示馆、汽车生产线,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强化基础研究,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吉利汽车的创新实践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和诠释。早在2012年,浙江大学就与吉利汽车成立了浙大—吉利智能汽车联合实验室,围绕未来汽车对信息技术的需求,开展汽车智能、安全、节能等技术的研究。近年来,吉利还通过海外并购不断完善自身科研体系,以沃尔沃为龙头,制定了全面的智能互联战略、技术路线和产品规划,紧紧抓住电气化、轻量化和智能化等核心技术研发。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学习,社科部(基础部)全体党员对践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首创精神有了更加感性的认识。

 

 

刘建明  供稿

 上一篇: 我院选手在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中获得突破
 下一篇:把十九大精神送进思政课堂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