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社科部党总支召开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社科部    作者:社科部   时间:2018-03-29   人气:

2018年3月28日,社科部党总支在精致馆101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总支书记赵明主持会议,学院纪委书记谢征出席,社科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会。

 

 

本次会议围绕 “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这个主题进行。谢书记作为主讲人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以下内容:第一,中国政党的生态学——基层党组织的逻辑起点。强调要坚持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充分发挥基层各政治主题的支持性力量。第二,中国共产党是居领导地位的执政党,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政治纪律,坚定理想信念。第三,多元政治参与国家治理主体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难点。第四,坚持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这是基于中国共产党居领导地位的执政地位的逻辑。第五,党的自身建设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逻辑。第六,构建中国共产党“党的建设规划”。第七,提高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

 

 

谢书记理论联系实际,从党员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出发,生动形象地阐释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听课,同时反思自身,大家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实际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张丹丹供稿

                                2017.3.28

 上一篇: 学院第三届“超级演说家”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