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学院第三届“超级演说家”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社科部    作者:社科部   时间:2018-05-03   人气:

52日晚,由社科部反邪教社团组织的第三届“超级演说家”比赛在惟实厅拉开帷幕。学工部颜育众、社科部张丹丹、曹慧群和两位学生干部代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社科部主任赵明出席本次比赛。

首先,赵明上台致辞。他表示本次大赛不仅能为同学们创造分享思想、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能进一步培育多彩丰富、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

 

 

随后,来自各系的八位选手开始了精彩的演讲。第一阶段,八位选手分成四组,根据规定主题进行5分钟的演讲,两两PK,胜者进入下一轮第二阶段,四位选手自选主题进行演讲。他们在舞台上各显风采,有的从自身生活环境出发,有的从关键事件为点,有的以成长轨迹为线,以小见大,娓娓讲述自己的青春、责任和梦想。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徐明台,周晨涛,刘媛萍三位同学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最后,颜育众老师对本次比赛的八位选手进行了逐一的点评。他从演讲内容、情绪把控、外在仪表等多方面阐释了支撑起一个优秀演讲所应具备的要素。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勇于奋进、实现梦想的强大动力,是一次意义深刻的思想道德洗礼。

 上一篇: 社科部邀请专家来校作思政理论课教学能力提升的讲座
 下一篇:社科部党总支召开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