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建设高等教育强省
来源:社科部    作者:社科部   时间:2018-09-18   人气:

 9月17日,学院纪委书记谢征为社科部(基础部)教工党支部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建设高等教育强省”的党课。

 

 

    社科部(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会听课。谢书记详细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建设局面的历史性突破、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历史性转化、外部环境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思想理论创新取得历史性飞跃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并在此基础上全面分析了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指出我国高等教育在取得一系列重大成就的同时,也面临着布局失衡、两极分化等诸多困难,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要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精神,尽己所能,做党和人民的好老师,为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感肩负责任的重大,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教书育人工作中苦下功夫,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张丹丹供稿

                                2018.9.17

 上一篇: 社科部(基础部)党员发展对象公示
 下一篇:社科部党总支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