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王书记调研体育工作
来源:社科部    作者:社科部   时间:2018-10-25   人气:

10月24日下午,学院书记王昆欣、副院长王忠林到社科部调研学院体育工作,参加本次调研的还有学院人事处、教务处、学工部的相关领导,以及社科部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

 

 

调研会上,王书记听取了社科部副主任童建民关于近年来我院体育教学改革、场馆使用、竞赛成绩、校内体育活动、科研工作以及存在的不足、未来工作设想等的全面汇报。随后,各位体育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教学、科研、指导比赛、训练、安全问题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

听取汇报后,王书记对社科部在学校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中作出的不懈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校参赛运动员取得的骄人战绩表示诚挚的祝贺,对为校争光添彩的学生运动员和指导教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体育工作应该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论题,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他要求,体育工作在目前制度完善、队伍建设结构合理、竞赛多点开花、成绩显著、特色突出的基础上,转变观念,树立信心,把健康教育放在首位,体育老师更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增加强度,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体能、技能水平。

 

 

 上一篇: 社科部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社科部(基础部)党员发展对象公示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