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第六届“天马杯”辩论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社科部    作者:社科部   时间:2015-12-10   人气:

 2015年12月9日晚上6:00,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社科部、团委主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协会承办的第六届“天马杯”辩论赛总决赛在旅苑酒店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比赛特邀浙江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万慧进老师;中国计量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李惊涛老师;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导师陆丽青老师;浙江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郑显理老师;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部副主任陈荣荣老师等担任评委。出席的嘉宾有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社科部社科主任、党总支书记赵明老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社科部王江飞老师、石群老师、龚丹老师、刘建明老师、胡洪彬老师,桑华月老师等。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彩比拼,总决赛共选出4支实力雄厚的队伍。第一场季军争夺赛的正方来自规划2队,他们的辩题是:科技让人类越来越有安全感;反方来自旅管1队,他们的辩题是:科技让人类越来越没有安全感。第二场冠亚军争夺战正方来自千岛湖队,他们的辩题是: 电子商务有利于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反方来自烹饪1队,他们的辩题是:电子商务不利于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两场辩论辩手们唇枪舌战,妙语连珠,引发了观众阵阵喝彩声,现场气氛相当火爆。

激烈的辩论之后,产生了本次总决赛的团体冠军——烹饪1队,另外,千岛湖队、规划2队、旅管1队分别荣获团体亚军、季军和优胜奖。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平台,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的辩论能力,还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同时展示了旅院新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


 上一篇: 政府官员进课堂 “五水共治”进旅院
 下一篇:社科部参与组织外国留学生横店文化旅游活动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