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政府官员进课堂 “五水共治”进旅院
来源:社科部    作者:社科部   时间:2015-12-14   人气:

12月10上午,在学校2号教学楼314教室,15邮轮班的同学和部分社科部老师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概论课。授课老师是省发改委投资处副处长(调研员)、省治水办督查组组长王国翔,所讲的内容正是当前我省全局性、战略性的中心工作、一号工程——“五水共治”。

    王国翔处长从“和礼勤进”四个字开题,认为刚刚发布的旅院精神也正是“五水共治”的精神,并从“五水共治”提出的背景,“五水共治”的灵魂在于共,在治水上发力、在转型上受益,“五水共治”的三种境界,“五水共治”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介绍了治水工作。王处长的授课,形式图文并茂,内容层层递进,不少精彩观点更是来自其自行撰写的有省委书记、省长、副省长批示的文章,同学们听得兴致盎然,并在互动环节,不断举手提问。

    随后,由我院抽调到省治水办工作的傅林放老师,根据其工作的心得体会继续向同学们介绍“五水共治”工作相关情况。

    本次特殊的课堂活动,是任课教师社科部主任赵明,根据思政概论课相关章节的主题,特别邀请政府官员进入课堂,介绍当前我省践行“两山”理论,促进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形式新颖、效果显著,为上好思政理论提供了很好的样板。(供稿:傅林放)


 上一篇: 参观“一大”会址 追思革命先驱
 下一篇:第六届“天马杯”辩论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