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院反邪教协会第三届青马杯超级演说家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社科部    作者:社科部   时间:2016-04-27   人气:

4月25日晚上,校园华灯初上。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我院反邪教协会第三届青马杯超级演说家总决赛在惟实厅隆重举行。经过初赛、复赛两轮的选拔,最终来自我校工商系、旅馆系、艺术系、烹饪系等系部的8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在惟实厅一展他们演说家的精神风采。

此次青马杯《超级演说家》总决赛采取两轮PK形式,第一轮选手分为四组,进行七分钟两两PK的演讲,最终八进四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由现场抽取主题进行三分钟即兴演讲,最终由评委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工商管理系的邵琦同学获得冠军,艺术系的吴欣琦同学和旅游管理系的张裔祥同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其他5位参赛选手获得优秀个人奖。

自成立以来,院反邪教协会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社团根本目标,近年来在校内推出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其中“青马杯”超级演说家比赛作为协会的核心项目,已在校内形成了一定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受到学生的广泛好评。


 上一篇: 我院圆满完成省教育厅的大学生体质抽测工作
 下一篇:社科部邀请华东师范大学胡范铸教授作专题沙龙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