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省教育厅的大学生体质抽测工作
来源:社科部    作者:社科部   时间:2016-04-27   人气: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教体艺〔2014〕4号)文件精神,教育厅按照我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通报制度的要求,2016年继续对省内本科、高职高专院校学生体质健康进行全省统一抽测。抽测项目为坐位体前屈、50米跑、立定跳远、800米跑(女)00米跑(男)和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等5个项目。

    因为高校抽测的成绩有排名将影响到各高校的千分考成绩,我院体质抽测工作我院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从3月底开始王忠林院长先后召集了两次主题协调会,分别有教务处,学工部,各系负责人,后勤服务处,社科部等多部门参加。会上王院讲了体质抽测的重要性,布置了各系组织学生训练的任务,讨论了抽测工作管理办法,提出了抽测成绩进入前10名的目标。要求各系主任、书记积极配合体质抽测工作,并将系部对抽测工作的宣传教育、组织管理以及本系学生的抽测成绩,纳入各系部的教学业绩考核。王院长还两次对抽测学生做了动员讲话,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认真参加测试。

    今年抽中了酒店管理系和工商管理系。学生集训期间,这两个系的主任、书记以及相关辅导员、班主任也很支持,经常来集训地点看望学生,鼓励学生,给学生的训练鼓劲。酒店管理系沈建龙主任呼吁同学们,要勇于拼搏,做个勇敢阳光的旅院人!工商管理系书记陆书老师鼓励同学生要发扬旅院“和礼勤进”精神,顽强拼搏,为旅院增光!

4月21日,我院的体质抽测工作顺利完成!感谢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感谢各系的全力支持!感谢同学们的大力配合!感谢体育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教育厅的体质抽测工作每年都会进行,我们将积极总结经验,查漏补缺,争取下一年做得更好;也希望学院尽快出台体质抽测以及体质普测的相关政策,进一步完善学院的体质测试工作,更好地促进学生参与体能锻炼,真正成为健康阳光的旅游人!


 上一篇: 第七届“求索杯”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院反邪教协会第三届青马杯超级演说家比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