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第七届“求索杯”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社科部    作者:社科部   时间:2016-05-12   人气: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大学生视野和丰富大学生生活,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协会承办的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第七届“求索杯”知识竞赛的决赛于4月26日在旅院酒店多功能厅正式拉开帷幕。

共有来自全院的6支代表队在预赛、复赛等环节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分为7个环节,整场比赛紧张而激烈,高潮不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比赛决出冠军、亚军各一组,季军两组,优胜奖两组,个人风采奖两名。比赛期间还特别设置了“观众有奖竞答”环节,舞蹈表演环节,校歌合唱环节,充分发挥了观众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最后整个知识竞赛活动在颁奖仪式中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的知识涉及文学、历史、地理、体育、娱乐休闲、趣味等多方面的内容,既考查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普及了科学文化知识,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 党委书记参加思政教研室集体备课
 下一篇:我院圆满完成省教育厅的大学生体质抽测工作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