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王昆欣书记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社科部    作者:社科部   时间:2017-11-30   人气:

20171129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昆欣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纪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征,学院党委宣传部长姚哲峰,社科部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明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到会聆听。

会上,王书记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总体脉络。他说,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是引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历史性大会,必将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历史进程中一座光耀千秋的里程碑。

随后,王昆欣书记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上重点把握的两个方面:第一,高举旗帜,学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王书记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老师不但要学习好,还要教授好,让新思想走入课堂教学、进入学生头脑。第二,牢记使命,干在实处,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发展。王书记指出,十九大报告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可见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当前的成长成材和青年的未来寄予了厚望。立德树人是大学的根本任务,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思想道德建设和价值观建设,我们教师更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承担起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大业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 社科部组织学生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篇:我院选手在省第五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又获佳绩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