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中获历史最好成绩
来源:社科部    作者:社科部   时间:2017-12-05   人气:

12月1日至5日,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暨第四届大学生操舞比赛在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共有来自省内各高校的60多支队伍参加。我院队员在社科部孙贻蕙老师和艺术系陈丽梅老师的带领下取得了优异成绩。

 

 

院体育舞蹈队队员由艺术系和酒店管理系刚入校的新生组成,大部分学生没有舞蹈基础,更没有穿过这么高的舞鞋。队员们克服困难,利用午休、晚自习和周末时间进行训练。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在13个项目比赛中,队员们获得了七个第一名,3个第二名,4个第三名,1个第四名优异的成绩,并且在三个单项项目中包揽了前三名的好成绩。

 

 

 

 

张铖婷,黄雅婷,龚汤洲三位同学还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的称号。

 

 

“经历风雨,方见彩虹”是队员们体会最深的一点,经过这次比赛,他们获得的不仅仅是一张证书、一个奖杯,更多的是一种意志的磨炼,一种进步与成长。

 

 

                                                                                                                                    社科部

                                                2017.12

 上一篇: 把十九大精神送进思政课堂
 下一篇:社科部组织学生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实践教学活动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