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心连心"暑期托管班社会实践活动完满完成
来源:社科部    作者:社科部   时间:2015-09-07   人气:

2015年7月16日-8月6日,2014级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宋俊龙与两位来自浙江师范大学的淳安籍学生在千岛湖地区开展了为期20天的“心连心暑期托管班”社会实践活动。

    在社会实践期间,三位大学生督促并辅导学生完成暑期学习任务,并为他们准备了丰富的活动。以“家庭”为主题的绘画活动表达了孩子对家和父母的感恩和依恋;“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为主题的包饺子活动让每一个孩子都在劳动中体会到生活的乐趣;“拥抱自然为主题的郊游活动”让每一个孩子都去亲近自然,拥抱自然,热爱自然;集体生日派对让每一个孩子心生喜悦;以孝为主题的敬老院之旅活动让“孝为先”的传统美德感染每一位孩子;“创意DIY手工课堂”则激发了孩子们无限的创意潜能。

    为期20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暑假期间农村孩子的安全和学习问题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一,我们通过“心连心暑期托管班”这样的社会实践形式让农村孩子在我们的关心和呵护下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充实的暑假。社会实践让当今大学生更好地走出校园、走进社会,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努力为社会服务的意识。


 上一篇: 2015年全国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喜讯
 下一篇:2015年全国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喜讯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