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公共教学部组织开展“疫情不停,运动不止”学生体育健身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6-05   人气:

为践行学院“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丰富在校学生业余生活,培养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为抗疫提供身心健康保障,公共教学自518日起推出了 “疫情不停,运动不止”健身活动。

    本次健身活动依托“宥马运动APP”,分“云”健身走活动和“云”夜跑活动两项,同学们可根据实际需要自主选择参与。截至目前,共有6112名学生注册参加,总里程数达33845公里,其中参加“云”健身走活动共计2390人,总里程数为6797公里。

本次“云”健身走+“云”夜跑活动趣味性强、灵活度高,不仅唤起大家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意识,也让“晨跑课”不再成为同学们的负担,同学们每天可根据自身作息时间,自主选择锻炼时间,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校园”,科学开展锻炼,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业之中。

 

 上一篇: 学院领导调研公共教学部工作
 下一篇:知名教授胡范铸莅临我院作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