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调研公共教学部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6-12   人气:

      612日上午,学院院长杜兰晓到公共教学部调研工作,参加本次调研的还有学院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工部等行政处室相关领导,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对外汉语教研室等老师参加会议。本次调研主要围绕部门课程现状、双高建设各项举措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

  调研会上,公共教学部童建民主任围绕部门教研室设置及课程开设现状、本学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困难、双高建设举措进行了汇报。各教研室代表也结合各自教研室工作、教师发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作了简要交流。学院领导和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杜兰晓院长对公共教学部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十二字要求。她希望,所有教师一要提高站位,要充分参与到学院两大中心任务工作中去,通过提高自身工作价值获得更多的幸福感。二是要提振信心,公共基础课关乎学生的身心健康、人生幸福,对学生的人格塑造更起到了重要作用,教师们一定要对自己的职业和工作内容有高度的认同感。三是提升水平,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多思考、多交流,着力构建旅院体育文化品牌。她要求,所有公共课教师要沉下去、抬起头、聚合力、创品牌,以学院双高建设为抓手,协同作战,大力提升公共课教学质量。

 

 

 上一篇: 公共教学部顺利举行战“疫”杯乒乓球比赛
 下一篇:公共教学部组织开展“疫情不停,运动不止”学生体育健身活动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