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第十二届体育节暨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09   人气:

    115日,学院第十二届体育节暨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校党政领导杜兰晓、王忠林、王方、韩永良、姚哲峰、严一平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杜兰晓致开幕词,她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本届体育节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筹备、辛勤付出的教练员、各分院领队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备战校运会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她表示,学校体育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对于培养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具有独特功能。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使命和目标是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积极有序开展学校体育工作,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免疫力、实现体育与健康教育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体育育人功能和优势,这也正是我们如期举办体育节系列活动的初衷。希望大家在这场体育盛会一展身手,争取佳绩,展示风采,为院增光,为校添彩。

    本届田径运动会为期2天,经过激烈的角逐,共决出了21个单项冠军,其中酒店管理学院柳美烨同学打破学院女子200米记录。最终,规划与设计学院、艺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一、二、三等奖;规划与设计学院、酒店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一、二、三等奖;艺术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旅游外语学院获得礼仪操比赛一、二、三等奖;厨艺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一篇: 我校游泳队在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学院第十二届体育节首项赛事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