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体育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公共教学部   时间:2021-10-09   人气:

    108日下午,学校体育工作会议在勤进楼405会议室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王方,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陆文出席会议,相关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公共教学部主任童建民主持会议

会议从推动职业体能课程建设、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推出体育1课程和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品牌建设等四个方面,解读了学校20212022年体育工作行动计划,旨在通过公共教学部协调落实,相关行政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配合联动等机制,构建“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四位一体的体育文化体系,形成具有旅院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学生应职应岗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部署了今后两年的体育工作重点,即着力培育1门省级精品在线课程;建成4门校级职业体能特色课程;形成4支体育课程教学创新团队;学生整体体质测试及格率达到95%;完成阳光体育课程建设;打造6个校内体育特色赛事。

王方做总结讲话。她就各二级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简要解答,并要求公共教学部和各二级学院能充分重视学生体育工作,全方面、多角度地开展体育活动,不断提高学生体质。她指出,做好体育工作,一是应思考在前、注重宣传。在因亚运会场地改造导致运动会取消、体育锻炼场地缩减等困难面前要勇于创新,各方联动,细化全年度体育活动方案。积极宣传并鼓励师生共同参与体育活动,对具有体育特长或在各类体育活动中起到示范性作用的师生进行表彰,推动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夯实基础,打造旅院体育品牌项目;二是应聚焦课程、注重改革。体育课程优化不是一家之责,公共教学部应与各二级学院打好配合,根据专业特点及学生未来岗位需求,不断细化职业体能课程体系相关内容,使职业体能课真正落到实处,让学生学有所用。

 

 

 上一篇: 学校与杭州仁和酒店集团签约体育赛事冠名协议
 下一篇:公共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讲座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