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社科部(基础部)党总支2009年党建思政工作总结
来源:社科部    作者:社科部   时间:2010-01-05   人气:

 根据学院党建思政工作的有关要求,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现对社科部(基础部)党支部2009年党建思政工作总结如下:

    1.采取了“一般号召”与“个别交流”相结合的办法,在四月份,发展石群、龚丹两位教师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为支部补充了新生力量。

    2.上半年,根据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党支部深入学习调研,广泛征求意见,认真组织讨论,并组织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系统地梳理了制约社科部(基础部)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实事求是地分析了问题存在的主、客观原因,精心谋划了社科部(基础部)未来的发展方向、发展思路和实施措施。

    3.六月初、十二月初,进行了支部党员党费的收缴工作。

    4.六月份,积极配合行政做好系部第四轮聘任工作,使聘任工作得以圆满完成。

    5.十二月份,开通了社科部(基础部)党建工作网站,为今后的党建思政工作宣传创建了一个有力的平台。

    总体而言,2009年社科部(基础部)党支部的党建思政工作已经实现了年初制定的预期目标。在未来的一年里,我们将努力增加党建思政工作活动的内容和次数,大力提升支部全体党员思想认识的深度和广度。


 上一篇: 温总理的“加减乘除”为何这么生动?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