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学院纪委书记谢征为全体党员解读新党章
来源:社科部    作者:社科部   时间:2017-12-27   人气:

2017年12月26日,学院纪委书记谢征到社科部(基础部)上党课,带领社科部(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2017年10月24日上午,北京人民大会堂,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布大会表决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共修改107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在这次党课上,谢征同志以“认真学习新党章,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题,重点从学习遵守党章的重要性、必要性,深入学习领会新党章的修改内容,做习近平新时代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并强调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社科部(基础部)教工党支部的每一名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

 

 

最后,社科部(基础部)总支书记赵明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性认识,工作中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一名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

 

 上一篇: 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篇:十九大精神进社团--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天马杯”辩论赛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