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十九大精神进社团--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天马杯”辩论赛
来源:社科部    作者:社科部   时间:2017-12-18   人气: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新时代大学生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2017年12月11日,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科部和团委主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协会承办的第八届“天马杯”辩论赛总决赛在缙云厅举行。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彩比拼,总决赛共选出4支实力雄厚的队伍。第一场季军争夺赛的正方来自旅管系随辩队,他们的辩题是:上大学选学校更重要;反方来自烹饪系我们说的队,他们的辩题是:上大学选专业更重要。第二场冠亚军争夺战正方来自酒管系颜值队,他们的辩题是: 家庭养老比社会养老好;反方来自工商系AK47队,他们的辩题是:社会养老比家庭养老好。两场辩论赛辩手们唇枪舌战,妙语连珠,引发了观众阵阵喝彩声,现场气氛相当火爆。

 

 

在激烈的辩论之后,产生了本次总决赛的团体冠军——工商系AK47队,另外,酒管系颜值队、烹饪系我们说的队、旅管系随辩队分别荣获团体亚军、季军和优胜奖。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平台,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还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同时展示了旅院学子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

 

 

 

                                              桑华月  供稿

 

 上一篇: 学院纪委书记谢征为全体党员解读新党章
 下一篇:我院选手在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中获得突破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