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院定向越野队再获佳绩
来源:社科部    作者:社科部   时间:2016-03-25   人气:

 2016年3月20日—23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定向赛暨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定向比赛在浙江武义举行,我院定向越野队共派出以童建明为领队的8名队员参赛。

    为了准备好这场比赛,队员们利用节假日时间远赴海宁、绍兴等地进行野外集训。在三天的艰难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顶着巨大的竞技压力,沉着镇定,面对地图,快速分析、果断决策,经受住体力与意志的考验,先后获得女子积分赛第一、男子积分赛第三、百米定向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最终男队和女队双双获得团队赛第二名。

    据悉,我院定向越野队自2007年组队以来,已参加了3次全国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共获得了1枚金牌、2枚银牌、4枚铜牌,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和骄傲。


 上一篇: 社科部邀请华东师范大学胡范铸教授作专题沙龙
 下一篇:我院定向越野队再获佳绩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