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参加思政教研室集体备课
来源:社科部    作者:社科部   时间:2016-05-13   人气:

5月11日下午,思政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博爱楼举行集体备课。党委书记王昆欣,纪委书记谢征,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姚哲峰出席了本次集体备课。

此次集体备课主要围绕“党法关系与全面依法治国”、“思政课与学生职业素养提升”两方面主题展开,由思政教研室主任王江飞主持。

思政课教师赵明、王江飞、石群、胡洪彬、傅林放、龚丹、桑华月、洪登海、钱兴成、叶蔚兰、曹慧群、齐晨辰均结合所教课程,就备课思路、授课重点和要求、授课技巧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谢征指出,做人做事不可偏废,尤其思政课教师要严守阵地,把课教好。

姚哲峰提出,思政课教学要注重形式的更新和变化,要与时俱进,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王昆欣表示,在开展《党委书记访谈录》中,许多校友特别提到要感谢大学期间思政老师对自己的帮助,这说明思政教师对同学们的正面引导影响至深。他希望思政教师坚定信念,做到教好人、管好人、育好人、帮好人,并做好思政课教学与行业的融合工作。他还建议每位思政教师都要注重自身的全面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在学院的大家庭中全面成长和成熟。


 上一篇: 体育教研室开展师资培训
 下一篇:第七届“求索杯”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