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院选手在省第五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又获佳绩
来源:社科部    作者:社科部   时间:2017-11-30   人气:

 

日前从浙江省语委传来喜讯,在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我院15导游1班叶一锟、15导游3班管群、16导游7班章珏三位同学均夺得专科组一等奖,另外贾欢、陈梦岚、陈潇潇三位同学均获得三等奖,这是我院在该项赛事中获得奖项与人次最多的一次。    

此项赛事自4月份接到通知以来,在学院语委的指导下,社科部就全力组织相关老师在校内进行多途径的选拔,并对选手进行了悉心的培训,最终选送6名选手代表我院参加了初赛,其中三名选手获得了参加决赛的资格,并于10月28-29日与来自全省36所高职高专院校的78名选手同台竞技。我院三位参加决赛的同学以出色的表现均获得了一等奖的骄人成绩,而且叶一锟同学获得了专科组总分第一名。为此,我院还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魏一媚等五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的称号。

   该项比赛由省语委、省教育厅联合举办,自2014年起已正式列入浙江省大学生学科竞赛。该项比赛旨在引导大学生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提升大学生汉语表达能力,引领大学生阅读经典,提高语文素养,进一步了解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文化的自信心。2017年全省共有96所高校的552名选手参加了此项初赛,有76所高校的167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魏一媚供稿

                                                           20171129

 

 上一篇: 王昆欣书记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社科部邀请全国优秀教师谭劲松教授来校讲学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