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运动健儿在省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中斩获两金一铜
来源:社科部    作者:社科部   时间:2015-04-30   人气:

  4月29日,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乙组)在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12级电子商务2班邵莹同学一举夺得女子剑术、女子南拳两个项目的金牌,这是我院在大运会武术项目上的首次夺金。2014级酒店管理1班刘晓康同学夺得男子长拳项目铜牌。同时,我院健儿在女子团体、总团体排名上也取得了巨大突破,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社科部朱佳斌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次,设置了田径、球类、游泳、健美操、武术等12个竞赛项目,素有大学生“小奥运”之称。本次武术比赛共有省内17所高职高专院校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


 上一篇: “温校史,话精神”——社科部组织教师参观校史馆
 下一篇:中科院大学孟建伟教授来我校畅谈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