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温校史,话精神”——社科部组织教师参观校史馆
来源:社科部    作者:社科部   时间:2015-05-15   人气:

 在“旅院精神”大讨论的氛围下,社科部积极组织一系列活动,弘扬学院精神,彰显学院特色。5月13日中午,社科部全体教师参观了校史馆,同温校史,共忆青春。

    在记录岁月变迁的展厅里,各位老师一起品读了旅院三十多载年轻但辉煌的历史。一张张老相片记录了旅院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艰苦奋斗史,许多在学校工作了半生的老师在相片前久久驻足,不禁感慨起自己同学院共同成长的往昔岁月,他们深知,学院的发展和强大为他们带来了身为旅院人的光荣和骄傲。同时,对于年轻教师而言,回顾历史让他们看到了学校发展的蓬勃生机,更对学校和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上一篇: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大学语文教研组来校交流学习
 下一篇:喜讯:我院运动健儿在省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中斩获两金一铜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