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大学语文教研组来校交流学习
来源:社科部    作者:社科部   时间:2015-05-24   人气:

5月22日,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大学语文教研组在该校基础部主任邸平伟带领下来我院交流学习,社科部党总支书记、主任赵明携文科教研室教师代表进行了热情接待。

    首先,南京旅院一行8人参观了浙江旅游博物馆、遂园及校园风光,现场体验了博物馆内的一些互动设施,并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赞不绝口。参观结束,两校语文教研组教师就大学语文教学模式改革、大学语文课程与学生人文素养实践研究、大学语文课程与校园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两校教师都从对方的先进经验中获益良多。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与我院同为旅游院校“五星联盟”成员,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和互动。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大学语文教研室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为进一步做好教学改革提供了借鉴。


 上一篇: 2015年全国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喜讯
 下一篇:“温校史,话精神”——社科部组织教师参观校史馆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