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公共教学部教工党支部为3名党员过党员政治生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7-05   人气:

 

“党员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日。从入党那天起,党员的政治生命随之开始。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71日,为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公共教学部为3名历年4.5.6月份发展入党的党员举办了一场简短而庄重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3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逐一分享了自己当年入党时的初心和心路历程。3位党员都以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感到骄傲与自豪,对党的领导充满信心,并决心在党的领导下,奋发有为践行使命,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组织部长严一平参加了本次党员政治生日会,他首先对3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建党99周年之际,通过入党初心的回顾,唤醒了党员内心沉淀已久的对党的深切感情,是对党员思想灵魂的一次深刻洗礼。他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重要的是忠诚、干净、担当,希望每位党员干部都能永葆党员本色,回顾初心,展望未来,为学院实现“1311”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浙江大学体艺部主任吴叶海教授来我院公共教学部开展讲座
 下一篇:公共教学部顺利举行战“疫”杯乒乓球比赛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