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公共教学部顺利举行战“疫”杯乒乓球比赛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6-30   人气:

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由于疫情影响,学校实行了封闭式管理,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公共教学部开放了校内所有体育运动场馆。操场上、篮球场、羽毛球馆、乒乓球馆……每个运动场上到处都能看到同学们洋溢着青春的活跃身影和蓬勃的朝气。

621日,由乒乓球校队组织的战“疫”杯乒乓球比赛在校内拉开帷幕,比赛得到了广大学生的踊跃参与。本次比赛共分5个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共有69名学生参赛。比赛于当天上午9点准时开打,参赛选手们都拿出最好的状态,进攻、防守,每场球都“厮杀”的分外精彩,看点十足,决赛对决更是扣人心弦,比分你追我赶,一度十分胶着。最终,女子单打选手王江方洁同学力压群雄战胜所有对手;男子单打选手夏添鑫同学重望所归,成功拿下第一名;女子双打夺魁的是王江方洁和杨婷喜,男子双打由刘琴剑和王单棱斩获第一,混双冠军由校队队长刘琴剑和江槿合同学获得。

    本次 战“疫”杯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迎难而上,不断超越”的体育精神,也充分展示了国球魅力以及“不会拼,怎么赢”的国乒精神。

 

 

 上一篇: 不忘初心,公共教学部教工党支部为3名党员过党员政治生日
 下一篇:学院领导调研公共教学部工作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