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学院第十二届体育节首项赛事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03   人气: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第十二届体育节首项赛事—“三人制篮球赛”于1031-111日开赛,本次赛事由公共教学部主办,S.D篮球社团协办,在社团指导教师常冬冬的全程指导下顺利完成。

三人制篮球赛是我校本届体育节中的第一项校园体育赛事,更是校园体育的重头戏。为了让更多喜欢篮球、热爱运动的同学加入到体育健身的行列,学校对本次比赛的参赛方式进行了创新,即参赛组队方式为不限系部、不限年级、可跨系部,让每一位喜欢篮球的学生都能够在赛场上一展专长,挥洒青春。最终,通过激烈的比拼,“恋爱+队”和“加个微信队”分别获得冠亚军。

据悉,本次赛事参赛队伍共有39支,从初赛到决赛短短两天时间,在本部和千岛湖校区同时进行了近百场比赛,参赛人数100余人,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的拼搏精神,也提升了学生的团队意识。

  体育节期间学院还将举行田径、礼仪操、羽毛球、健身操等多项比赛,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中,能充分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

 

 

 

 

 上一篇: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第十二届体育节暨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再获佳绩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