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第五届校园男子足球联赛顺利闭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19   人气:

随着立冬的悄然而至,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第十二届体育节暨第五届校园男子足球联赛拉开了序幕。校园男子足球联赛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在这些岁月里,我们能够触摸到跳跃的青春节奏,感受到燃烧的活力,体会到运动员们四射的光芒。在本次足球联赛中,球员们踊跃报名、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以“以球会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本次联赛首次进行五人制规模球赛,根据上一届足球联赛的最终名次裁定了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代表队、旅游外语学院代表队、厨艺学院代表队为三个种子队伍与其他四支学院代表队进行第一轮比拼。经过一下午的激烈比拼,最终迎来了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代表队和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代表队的冠军争夺战。在开场仅十分钟的时间里,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就以一粒进球打破僵局,并将比分维持到比赛结束。最终,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战胜了上届冠军队获得了本次足球联赛的第一名。

  此次联赛各代表队球员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我校运动健儿们的拼搏风采,也为学校体育节增添了运动色彩,增进了各个学院间的了解,拉近了各个学院之间的距离。

 

 

 

 上一篇: 学校首届跳长绳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我校游泳队在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获佳绩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