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校游泳队在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17   人气:

1115日,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运会游泳选拔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顺利落幕,本次比赛分甲乙丙丁四个组别,共有56所院校48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游泳队共派出14名学生参赛,获得了131铜的优异成绩。

9月下旬收到比赛通知以来,队员们在教练员张大治的带领下克服了重重困难,刻苦训练、积极备赛。在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发扬“和礼勤进”的旅院精神,劈波斩浪、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2019级旅游日语1班卢天桁同学获得男子乙组50米仰泳冠军;2019级休闲2班夏琦同学获得女子乙组200米自由泳亚军;2020级空中乘务3班宋晨悦等四名同学获得女子乙组4×50米混合泳亚军;2019级旅游英语4班沈芸雅等四名同学获得女子乙组4×100米自由泳亚军;2020级导游13班王艺佳同学获得女子乙组100米自由泳季军。根据总分排名,学校获得了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乙组团总分第五名的团体良好成绩和二十项单项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2020下半年,随着新冠疫情的防疫形式持续向好,全省各项赛事活动得以顺利开展。我校派出多支队伍积极参赛,旨在通过体育竞赛,不断提高在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体育运动技能,增强学校的整体竞技体育实力,扩大学校影响力。

 上一篇: 第五届校园男子足球联赛顺利闭幕
 下一篇: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第十二届体育节暨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