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0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06   人气: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于202012月底顺利落幕,根据最新公布的成绩,我校学生在中国大学生啦啦操,街舞锦标赛项目中,获得两个第三名,一个第四名,两个第七名,两个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在中国大学生街舞锦标赛中,获得街舞自由风格sole第八名和最佳编排奖。同时,学校也获得健美操艺术体操系列赛事的优秀组织奖。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FUSC)成立于1975年,现隶属于教育部,是经民政部批准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国家级体育社团,每年组织200多项大学生体育赛事及活动。据悉,本次“云”系列大赛的健美操艺术体操类比赛共有438所高等院校参加,参赛人数近8000余人,采用录制视频、线上评比的形式进行,我校为首次组队参加。在教练员孙贻蕙、于华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克服疫情的影响,制定合理科学的训练方案,比赛中队员们表现优秀,发挥了出色的技战水平。

  近年来,学校通过竞赛平台展开项目推广,逐步提升赛事组织能力,培育校园体育文化,提高竞赛水平,而校园啦啦操作为增强学生体质健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体育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生参加进来。学院健美操代表队也将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推动全民健身意识的发展,引导啦啦操文化融入校园,以健美操,啦啦操“团队、时尚、活力”的特质打造一支“品德好,学习好,气质好,技术好”的啦啦操“四好”运动员队伍,不断提升我校学生在该项目的竞技体育水平。

 

 上一篇: 公共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会
 下一篇:学校首届跳长绳比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