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公共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会
来源:    作者:公共教学部   时间:2021-04-20   人气:

        420日,公共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会,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学习重点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全体党员根据学校发布的基层党组织4月政治理论学习重点,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党支部书记曹秀珍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学出政治信仰,学出历史自信,学出为师初心,学出勇毅担当,发扬好、传承好党的伟大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随后,在党史学习教育会上,由全国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骨干、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联盟讲师团讲师、浙江省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青年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桑华月老师为大家作了题为“从百年党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党课,桑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述职报告出发,分“党诞生的时代背景”、“党发展的历史脉络”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个重点系统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内容丰富、言语生动。她说,我们的父辈为解决温饱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而我们这一代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努力拼搏,希望我们的下一代能生活的更好,一代代人不断地努力和接力,使我们离美好的中国梦更进一步。

  下一步,公共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将对照学校两年活动工作要点,结合学校“五育并举”的办学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良好的作风推动部门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并取得成效。

 

 

 

 上一篇: 公共教学部教工党支部组织“我为师生办实事——职业病的预防与康复”活动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2020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中喜获佳绩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