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研室介绍 > 正文
军事理论教研室简介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16   人气:

军事理论教研室于2019年划拨公共教学部管理,设教研室主任1名,现有专职教师1名,校内兼课教师8名。

教研室承担全校学生的军事理论教学。通过军事理论教学,让学生了解军事基础知识,增强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和忧患危机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学生综合国防素质。

      教研室成员在教学中,采用现代多媒体教学手段,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并能在教学中充分体现军事色彩,教学效果较好。任课教师始终坚持以育人为中心,教学与科研相长,开展科研活动,注重学术与师德同修,秉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精神。

 

 上一篇: 体育教研室介绍
 下一篇:安全教育教研室简介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