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院选手在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中获得突破
来源:社科部    作者:社科部   时间:2017-12-14   人气:

日前,从浙江省高校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传来喜讯,在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中,我院14电商2班刘孝尚获得二等奖,14电商2班魏绍伟获得三等奖,14酒管5班张桂铭获得三等奖。这是我院学生在该项赛事中首次获奖,取得了零的突破。

为了激发我省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浙江省高校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组织了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

各高校负责本校学生的报名、通知、考场布置、组织老师监考,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负责赛事通知、命题、印卷、封装、送达考场、巡考、收回试卷、阅卷、评分、发布成绩。既便于学生参赛,又保证严谨公平。

本次竞赛全省有70多所高校派出选手参赛。

此赛事从3月份启动以来,社科部赵明主任就组织相关学科的老师进行竞赛的联络、组织、辅导、参赛。成凯歌老师做了竞赛联络、宣传组织、辅导选拔、报名、带队、监考等具体工作。王霖、魏一媚、张梁等老师在多个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最终,我院有20名学生参加了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其中1名学生获得二等奖,2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成凯歌供稿

 上一篇: 十九大精神进社团--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天马杯”辩论赛
 下一篇:支部党员再掀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