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校首届“旅院路人王”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公共教学部   时间:2021-06-04   人气:

62日,由公共教学部主办,学校S.D篮球社承办的"旅院路人王"篮球赛在北校风雨篮球场如火如荼的拉开帷幕。“路人王”比赛即一对一篮球比赛,又称“斗牛”,共吸引了五十多名选手参赛,分普通专业组、体育专业组、混合组三个组别。经过近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诞生了普通专业组路人王、体育组路人王以及混合组路人王,现场气氛火爆,比赛过程精彩。

    本次旅院路人王篮球赛亮点颇多:首先,一对一篮球赛为我校首次组织,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几乎校内所有篮球爱好者都参与了此次赛事,三个组别共组织了四十多场比赛。长达五个小时的比赛观赏性颇高。其次,一对一篮球赛不同于三人制和五人制篮球赛需要强调集体协作,一对一赛制更加自由、灵活,对选手个人的综合篮球技能也更具考验,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篮球竞技水平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另外,篮球作为一项高校普及型较强的体育运动,是高校校园文化和高校体育文化融合的重要媒介,在促进在校学生身体素质教育和心理素质教育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篮球运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学生更能离开网络、走出寝室、走进校园,从而提高社会交往能力。

    本次“旅院路人王”篮球赛的成功举办,旨在激发旅院篮球爱好者的运动热情,营造更好的校园运动氛围,培养学生健康向上、顽强拼搏的品质。

 

 

 

 上一篇: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体育教研室一行来访我校交流
 下一篇:公共教学部教工党支部组织“我为师生办实事——职业病的预防与康复”活动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