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体育教研室一行来访我校交流
来源:    作者:公共教学部   时间:2021-06-07   人气:

        64日,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体育教研室一行10人,由教研室主任高立庆带领,来我校公共教学部考察交流,公共教学部主任童建民、办公室主任王霖和部分体育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议。

  会上,双方就更新教育理念,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育人成效,提升学生身体健康水平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在体育课程改革方面,高主任对我校正在进行的职业体能教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详细询问了课程设置、教学组织、教学评价等方面的细节。之后,双方就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运动队训练组织、体质测试工作等到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后,一行人还参观了校园和各体育场馆设施。此次学习交流为双方搭建了一个互学共建的平台,拓宽了体育工作思路,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学校体育工作水平。

 

 上一篇: 我校举办2021届足球校队毕业生系列告别赛
 下一篇:我校首届“旅院路人王”篮球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