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届足球校队毕业生系列告别赛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07   人气:

 

  有人说夏天是适合毕业的季节。一场暴雨将会掩盖不舍的眼泪,平静燥热的心灵。一轮烈日将会将所有的苦闷与痛苦蒸发,变成蒸汽悄然消逝。毕业之际,与其将难舍难分的话语变成文字,不如来球场上让足球见证自己的离别!为此,在我校2021届足球校队即将毕业之际,公共教学部举办了系列告别赛,为毕业生留下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回忆,感受更多的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

  62日下午1时,在汇英场上,在校的男、女子队员与即将毕业的队员分别组队进行对抗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双方足球队员势如破竹,场上的每一位足球健儿都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演绎着现代足球的激情与热烈。他们在炎炎烈日下、茵茵球场上奋力奔跑,他们相互配合,默契十足,场面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旅院学子积极拼搏、团结协作、勇于进取、永不放弃的精神。值得一提的是,我校2021届男、女足队员,他们在校3年的足球生涯里分别获得了浙江省大运会足球赛第四名、第七名等辉煌的战绩。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走进体育赛事
 下一篇: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体育教研室一行来访我校交流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