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走进体育赛事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18   人气:

616日,学校第一届羽毛球锦标赛决赛在体育馆举行。赛前,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曹秀珍给运动员们上了一堂以“学习百年党史,弘扬体育精神”为主题的党课,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进体育赛事。

曹秀珍详细梳理了历代伟人的体育情结,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什么注重锻炼身体入手,揭示了体育锻炼与革命理想、个人抱负以及他们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责任感和艰苦奋斗的人生观之间的千丝万缕的联系。坚持锻炼身体,就是为了更好地为党工作,为人民做事。

曹秀珍还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乒乓外交”“女排精神”和2008北京奥运会等百年体育大事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体育运动深度融合,让大家在运动健身中回顾百年党史,了解革命故事,传承红色体育精神,启发同学们进一步思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最后,曹秀珍勉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勇担时代责任,积极锻炼身体,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专业学习和实践中去。

 

 上一篇: 我校学子在各系列校外体育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举办2021届足球校队毕业生系列告别赛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