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各系列校外体育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24   人气:

   20214-6月,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组织的足球、游泳、健美操等各类省大学生体育竞技类比赛,成绩喜人。

   在4月举办的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女子组比赛和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丙组)中,分别获得第七名、男子单打第四名;在5月举办的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和游泳锦标赛中分获多个第二、三名;在6月举办的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乙组)锦标赛中获得自编街舞和有氧踏板两个项目的第四名。

   一直以来,公共教学部都以努力打造旅院优势竞赛项目为宗旨,充分发挥各运动队竞技体育的引领作用,通过体育课、体育节、学生社团融合等机制积极拓宽人才选育渠道,重点打造女子篮球、女子足球、羽毛球、体育舞蹈等优势竞赛项目,增强学校的竞技体育实力,扩大学校的影响力。

 

 

 上一篇: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首届羽毛球锦标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走进体育赛事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