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学校与杭州仁和酒店集团签约体育赛事冠名协议
来源:    作者:公共教学部   时间:2021-10-28   人气:

10月22日上午,学校与杭州仁和酒店集团体育赛事冠名签约仪式在杭州新侨饭店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忠林,公共教学部主任童建民,学校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处长助理蔡为爽,公共教学部办公室主任王霖,杭州仁和酒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幼强,办公室主任陈志委,人力资源部总监吴佳臻,暄和新侨饭店总经理竺丽萍参加仪式。

会上,双方达成了赛事冠名协议,王忠林与沈幼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王忠林表示,学校与杭州仁和酒店集团多年来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在校企交流、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多方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本次合作的达成,将增强学校各类体育赛事的比赛氛围和吸引力,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事业的开展。

沈幼强表示,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将以体育为平台,进一步加强加校企交流,提升企业员工的生活品质,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共建校企共同体,打造产教融合利益共同体。

 

 上一篇: 公共教学部开展重温百年党史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篇:学校召开体育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