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研室介绍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简介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6   人气: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于201210月正式成立,在全院范围内开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必修课程,以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为课程目标,引导大学生拥有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优化心理品质,培养健全人格。

教研室拥有一支比较稳定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主要由1名专任教师和11名行政兼职教师组成,他们具有心理学、教育学硕士学位,或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系统注册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等职业资格。教师队伍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改革和创新,近年来编写《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材1部,完成厅级教改课题1项及多项校级教改项目。

教研室积极探索适合旅游类高职院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模式,正逐步探索线上线下课堂相结合,理论传授与情感体验相融合的课堂教学改革,走“教学带动实践与研究,研究提升教学与实践,让实践拓展教学与研究”的发展之路。



 上一篇: 人文素养概论教研室介绍
 下一篇:旅游职业礼仪教研室简介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