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研室介绍 > 正文
人文素养概论教研室介绍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6   人气:

人文素养概论教研室于2020年5月正式成立,主要教授《人文素养概论》课程。教研室现有专任教师4名,校内外兼课教师10名。近年来已编著《人文素养概论》课程教材1部以及完成制作《人文素养概论》线上教学视频。

《人文素养概论》课程系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在2018年国家提出“文旅融合”的新战略后,启动学校“人文铸旅工程”,工程设置了“2+4+X”的知识系统, 即“2”中的一门全校通识必修课程。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推进学校《人文素养教育工程实施方案》,培养既具有服务浙江文旅发展,又德才兼备、品技兼优的“双高”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在教学中,强调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注重学生自主学习和思维能力的培养。推进课程思政,采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与课堂组织形式,合理巧妙运用多媒体教学资源,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并引导学生能积极进行课外自主学习。


 上一篇: 就业指导教研室简介
 下一篇: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简介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