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公共教学部组织观看电影《黄大年》
来源:    作者:公共教学部   时间:2021-10-29   人气:

根据学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1027日下午,公共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电影《黄大年》,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严一平参加了本次活动。

修齐治平、兼济天下,是一代代中国知识分子砥砺前行的价值航标。为人治学的至善境界、至高追求,犹如不灭的火炬,点亮人生之路,烛照民族未来。黄大年同志说:“只要祖国需要,我必全力以赴。”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的统一,充分展现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的统一,彰显了一名新时期归国留学人员、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奉献精神和崇高品格,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和标杆。在黄大年的身上,我们看到了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之心与爱民之心;看到了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看到了他淡泊名利、甘手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

通过本次活动,公共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充分体会了黄大年爱党爱教的报国之志、浓厚的家国情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最后,严一平部长本次观影进行了总结,并对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好老师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以黄大年同志为模范榜样,立足高等旅游职业教育的本职岗位,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立德修身,治学育人,当好学生成长引路人。

 上一篇: 公共教学部邀请王宏江教授、胡振浩教授和傅强教授来部门讲座
 下一篇:学校与杭州仁和酒店集团签约体育赛事冠名协议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