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公共教学部邀请王宏江教授、胡振浩教授和傅强教授来部门讲座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07   人气:

    3月2日下午,公共教学部邀请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王宏江教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胡振浩教授和傅强教授来部门讲座。

王宏江教授围绕《都市体育文化促进城市发展》这一主题,以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为例,深入分析了体育对城市转型的作用,他提到:当前我国城市都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困境,老师们做学术研究要紧扣社会亟待解决的问题,脚踏实地,在自身得到发展的同时也为社会发展出一份力。

胡振浩教授对《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政策》进行了解读,他表示目前高职教育正面临这重大的变革,学校体育工作也要与时俱进,紧跟学校发展的步伐,立足于学生的实际需求,融入课程思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傅强教授进一步围绕《体育课程思政与教学设计》和老师们做了分享,在讲座中详细解读了教师技能比赛的要点,分享了自己在比赛过程中的的经验,并详细地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讲座后,三位专家与老师们进行交流讨论,让每位老师都受益匪浅,开阔了科研以及教学上的视野。

 

 

   

 上一篇: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召开《职业体能》课教学研讨会
 下一篇:公共教学部组织观看电影《黄大年》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