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公共教学部青促会开展“最美教师”讨论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07   人气:

为深化“三教”改革,强化“三风”建设,持续推进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公共教学部青促会近期开展了“最美教师”讨论主题活动。活动围绕“最美教师”标准,结合学校和部门的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情况,从“最美教师”案例学习出发,围绕青年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知识素养培育和教学技能提升等层面,对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最美教师”应该具备的风采和学识进行了讨论。该项活动不仅是一次青年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和“三教三风”改革活动,更是围绕“双高”建设目标的一次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教师教研活动。

讨论活动首先就20149月习近平总书记与北师大师生座谈中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进行了学习发言。然后全体青年教师集中观看学习了黄大年、张桂梅、张玉滚等优秀教师的感人事迹。最后,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和学校发展对如何做一个“最美教师”进行逐一发言,并且一致认为学校的“最美教师”应有“时代标准、行业特色、旅院风采”。

 上一篇: 我校教师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公共基础课课程思政建设集体备课会活动
 下一篇:“青春心向党 与亚运共舞”——公共教学部成功举办2022年 “仁和杯”校园健身排舞比赛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