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与亚运共舞”——公共教学部成功举办2022年 “仁和杯”校园健身排舞比赛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7   人气:

为宣传亚运文化,弘扬体育精神,提高广大学子主动参与体育锻炼的兴趣,展示我校学子自尊、自强、自信的个人魅力与风采,5月25日下午,由公共教学部主办的“青春心向党 与亚运共舞”—2022年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仁和杯”校园健身排舞比赛在南校区精致馆精彩上演。

随着音乐声的响起,来自全校7个学院的10支队伍,160多名运动员一起跳起了本次校园齐舞曲目《等你来》,欢快的舞步中彰显着青春特有的蓬勃朝气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场上不断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最终,艺术学院“艺”路领航队获得第一名,旅管学院“益”起迎亚运队获得第二名,旅管学院“愉”你迎亚运队、艺术学院“艺”心向阳队、旅游外语学院非越队和厨艺学院超能陆战队分获三至六名。

青春绚丽又精彩,而奋斗的青春是最美丽的。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助于鼓舞同学们做时代的弄潮儿,做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上一篇: 公共教学部青促会开展“最美教师”讨论主题活动
 下一篇:我校首届“迎亚运 仁和杯”足球嘉年华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